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长春市二道教育实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2 17:12  

12月11日,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春市二道教育实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支部“九个一”工作中“参加一次志愿服务”的具体要求,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党支部搭建的特色服务项目。在启动仪式上,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代表部门讲话,宿哲骞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宿哲骞、袁云博两名教师党员分别做幼儿英语教学公开课,课堂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现场进行了观摩。 

 

 

在今后的工作中,外语教学部将依托志愿服务基地,组织全体教职工定期开展幼儿英语教学,扎实推进党支部“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努力实现实践育人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