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2019-12-07 17:05  

12月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3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基础,每位党员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标“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荡,坚持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达到了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组织生活会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个人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帮助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