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9 09:58  

11月28日,药学院党委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姜琦、组员穆葆慧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于澎带头发言,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依次发言,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认真检视,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余班子成员针对对照检查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了相关意见。 

 

于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做到不打折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知行合一学,坚持带着问题去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姜琦充分肯定了药学院领导班子围绕“18个是否”对标,深入查找问题,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自己的对照检查和别人提出的意见进行详细梳理,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撰稿人:刘妍 审核人:于澎) 

关闭窗口

长春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